close

新專輯《太熱》反應熱烈   熱力持續延燒海內外

飛輪海新造型酷裝登台  和女Dancer擺出Sexy Pose

炎亞綸拍戲受傷、吳尊掛病號上陣  歌迷唱起「心疼妳的心疼」

手持火炬點燃「勝利之火」慶功  三人大笑:「太熱!太旺!」

 991016 (5).jpg

上個月19號原訂舉行新專輯《太熱》的台北簽唱會,因為碰上颱風「凡那比」的攪局,顧及歌迷安全,華研唱片公司忍痛宣布取消,為了彌補熱情的歌迷的回應,唱片公司在飛輪海忙碌的宣傳行程中,特地選在本週六補辦台北場簽唱會。自從發片以來,四人除了要投入唱片宣傳大合體,還要兼顧各自的主持與戲劇,在台灣、內地與香港各大城市跑透透,讓飛輪海成了空中飛人,每一站的簽唱會中人潮都是大爆滿,火紅程度和專輯名稱《太熱》一樣。因此唱片公司在簽唱會現場架起「勝利之火」,吳尊、汪東城以及辰亦儒三人手持火炬,慶祝《太熱》專輯大賣,要用這股火熱氣勢持續延燒到海外。

 991016 (12).JPG

活動一開始吳尊、汪東城以及辰亦儒身穿黑色勁裝豋場,現場尖叫聲不斷,與女Dancer擺出專輯最新主打「Sexy Girl」的Pose,汪東城還笑說:「之前在內地宣傳,我們都會利用晚上時間去健身,一看到舞蹈教室,大家就自動走進去練『Sexy Girl』,現在跳這首歌可以說是快、狠、準一次到位啦!」前一晚炎亞綸因為拍戲拍到清晨,在一場衝突戲中不慎背部拉傷,導致今天早上掛急診,由於醫生建議需休息,因此無法到場,但是太久沒有和歌迷朋友見面,為了不讓歌迷失望,吳尊、汪東城以及辰亦儒三人在台上立即Call Out給炎亞綸,透過電話擴音,向在場粉絲Say Hello:「我因為拉傷背,所以沒有辦法久站,原本是想要帶傷上陣的,但還是聽了醫生的建議,希望大家不要為我擔心。」現場歌迷聽到炎亞綸報平安,也給予「亞綸,我們祝你早日康復」的齊聲回應!話才一說完,眼尖歌迷隨即發現吳尊戴上墨鏡,經過主持人詢問之下,原來是左眼眼角膜受了傷,不能受強光照射,讓在場歌迷忍不住替兩位帶傷的炎亞綸和吳尊唱起「心疼妳的心疼」!雖然今天沒辦法四人合體大跳「Sexy Girl」,汪東城、吳尊以及辰亦儒還是敬業擺出Pose,並且替久違沒見到面的歌迷賣力簽名。

 991016 (10).JPG

飛輪海第四張專輯《太熱》,首週發行立即空降五大唱片金榜冠軍,人氣買氣持續火熱,由於獲得行政院新聞局九十九年度旗艦型唱片企劃製作及宣傳補助,飛輪海也更加用心呈現出最好的音樂給大家,希望帶動起流行音樂更蓬勃的市場,這一場簽唱會也證明了飛輪海實力,慶祝專輯大賣,吳尊、汪東城以及辰亦儒三人分別手持火炬,朝向「勝利火台」走進,點燃勝利之火的那一刻,由於火燄燃燒旺盛,現場所有人大叫歡呼「大賣!大賣!會發啦!」吳尊現場也搞笑說:「很想拿雞肉在上面烤肉!」辰亦儒更是大笑:「沒想到我們這麼旺!這個勝利之火也太熱了!點燃那一瞬間,火焰直衝上升耶!」接下來飛輪海還會持續唱片宣傳,要用這股太熱的心情,持續延燒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 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